Saturday, June 11, 2011

久违的更新,美好假期结束

始于6月11日 10:15pm

今天一整天,早上起来,阿腾send了一封表示他很感动的信息来

而且信息时间是6:58am,佩服
原来他找到车钥匙了,他表示他非常感动想要约我吃早餐

整个假期我的老本基本完了 死命挖了六块出来
睡醒 冲凉 刷牙 一场不lag的dota


11:30 分 阿腾说来载我 叫我打个电话约绥哥共进brother午餐
可惜没空 两个大男人跑去打了油 想不到吃什么东西 跑到中学面粉果去

吃了午餐 阿腾直接去我家 决定5点多上海口

4:30

先到阿腾家去 考虑绥哥可能还在忙 所以没打电话了 T____________T
等他冲个凉 从他那儿拿了几本小说 出发到锦欣的家去~

等了她好久 阿腾睡着了

我看着小说

突然碰碰碰 三声

真的把我们吓到了 ==



终于出现了 OMG



好感人,呵呵


之后我们决定先吃晚餐,跑到小贩中心

一人一碗猪杂汤 + 白饭
一人一杯味道很难喝的甘蔗

天地共证  真的很  难喝!


之后吃饱了

6:30 pm

准时 上海口咯~~































上了海口锦欣死活不肯上情人桥 最终我们终于把她拉上了 成就感阿

原本想走到最前面 哪里知道被人霸占了 T_____________T

不要紧 我们坐了下来 吹吹海风 聊着天



出夕阳了 拍几张照片 开心








































他们逼我跳海 =P




待到 7:30


我们一起下去 然后决定去莲花池














我们童心未泯

一起完


滑梯

跷跷板

爬恐龙





















还有 比高度



阿腾坚持要舌吻

我是被逼的































9:15 pm


我们一起去吃satay


真的好吃

就有人说

“锦欣说好吃 就是 真的好吃”

哈哈 不过 真的好吃 而且很香

以后绥哥 小白 sohai jiayin 阿腾 我 锦欣 凯丝 紫千 阿旺 一起上海口
我们打包satay 上去享受

THE END

终于10: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