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blek~生病的前奏

也许是昨天晚上只吃bbq鸡饭
也许是昨天只喝水饱
也许是昨天给狗吊
我今天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辛苦的

早上醒来,觉得胸口总是很胀,很辛苦
我头一次不喝咖啡泡了被绿茶喝下去
早餐吃不下东西
所以我吃了一粒半生熟蛋=D

吃下去了比较好,可是不想吃多~
然后我就去学校了
上课前还好,还可以欺负一下贞文
数学课也状态良好,听完课和做习题~做完了,yay~

然后,开始辛苦的时候是下课,一下课全身软软酱,我以为只是太累
没有在意
我就呆在课室了....
后来越来越累,头间断性晕和痛
上经济课我只懂亚当斯密是古典学派的

纪贞文笑我怀孕了,果然是损友,哈哈
德城叫我多喝水 =D
振宇叫我去吐 -  -
后来,第六节下课为了课外活动的事情,不得已出了温馨的教室
叫bella帮我买水推三阻四 - - 还叫艳妮不要帮我买 ,看来我要改变下我的人品

下去问了课外活动的事情,口越来越干,胸口越来越闷
很想就这样倒下来
可是我不想让全华中知道有一个人在食堂晕倒
所以我快快回去

回去了,我很辛苦
那个死balwir就在那边keep quiet keep quiet
白痴的,我们都没有讲话
又辛苦又火大,还叫我dun sleep
我都没有sleep,趴都没有趴啊,凹她

最后一节簿记,已经到要死的境界了 = =
小趴一下,不敢不给老师面子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如此状态下
我都把笔记抄下来和学会
不称赞我自己都不行

放学后换了衣服(原本想回家的,后来怕商科学会不要我)
就去一文商仁了
因为害怕四人中有些人进,有些人不能进
所以后来选择没有进入 = (

我,德城,骏腾,豪勇就跑去中学面粉果吃~
我竟然忘记我辛苦
买了tomyam
德城也是没有良心,我吃完了才讲:“诶,方禹,你吃tomyam啊~?”
难道是我太没有存在感? ==

做巴士的时候,德城陪我做7222
他今天就那个时候我觉得他最帅了,平常只是帅罢了~XD

回到家,冲凉我都觉得很辛苦
这是奇怪~.~
冲好凉,我直接从4点睡到8点
可是还是很辛苦

晕啊,要是明天有周会我真的怕我晕倒
病啊病啊,快点好啊~~

等下还要去拿新镜片..哭,不拿不行,爸爸只有等下有空
8月8月快来快来
下次我自己驾车去~


2 comments:

  1. 哈哈哈~~算了咯~~~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咯~~
    不要一直想我啦~~
    很难好的~~XD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我想你的话会病到新年 xD

    ReplyDelete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