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今天和ChenBoon Kee Alwin Cheh Chan Ee Verxus Darren 金哲凝 Ang Yannie ヰ蘑菇伟 Jia Zhi square 1 一日游= =

好久没有出去了,久久酱出去一次 = =跟全部岁数比我小的,除了比我大一岁的德城~~哈哈
德城不要怪我,今天,我们全体早上去补习,知识一对LL的让我一个人在华中后面补习,他们在bus stand补习!没有心的!然后我们补到一点半,我妈妈载着alwin来到补习载我然后一起到方形一,期间还弄了德城一次~爽!我到了,发现boon也来到方形一,我们一起去找华伟,这时候小狗alwin说:我20分钟后去我的店,我凸他99

打给德城,他们在mozym吃午餐,到了那边,bella和艳妮已经抵达现场,二话不说,小狗boon马上坐在他的darling旁边,等待午餐的到来,期间还发生帅哥美女的风波 = =

吃完午餐(alwin)带塞,已经是3:45
华伟坚决反对看天天好天,死小狗,我想看的
德城大狗坚决看3D鬼戏
我/ boon /艳妮坚决反对鬼戏
最后选择了faster
因为纪贞文讲:“FASTER里面有18X的,谁要看?”
结果全部人同意了
戏票4:15分 ,华伟跑去game 场,破了record,威震四方,肥肉横飞,口吐白沫!好不威风~
然后我们去看戏,位子排列纪贞文-bella-艳妮-善良人-jiazhi-华伟-德城
什么18X,纪贞文讲屁话~反而是艳妮,一有杀人镜头十指山直接盖在脸上,真是浪费钱
纪贞文不敢独自上厕所,要我陪,noob
看完后,就说一起去补习,我们到alwin的店去找他,讲一起做bus,这时候,那只死小狗弯进理发店讲等他一下子,一下子 = 6.00 - 7.00 我们等他烫,剪,set
然后,bus跑完了,丢~~~~~~~


这还不是重点,他叫他爸爸来,结果没得做 - - 害我觉得内疚,害振宇和他爸爸吵架
振宇说:“走去啦~十分钟就到了”

3个白痴相信了他,走到mc donald,发现可爱的贞文和bella含情含脉的坐在macdonald afk
我们继续走,德城讲看到taxi就叫,这句话刚说完,taxi插肩而过,德城哭了,我们也哭了

走了一下子,德城祈祷:“快点遇到熟人吧”
于是我们遇到了他的小姨
上了车,10分钟到了bus stand,很明显,要是走的绝对不止十分钟,鄙视谢振宇

然后补习,魔力,让我吐血
昨晚5.30岁,7.00醒直到现在
不过还是很开心~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