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D

我竟然拿了个 =D来做开头
最近每次和你聊天
我都会加上 =D
因为我怕尴尬
我很努力的找话题
可是你太冷淡了
我常在想,当你每次对我说别人怎么样怎么样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正在对其他人说我的怎么样 =D

=D
一个简单的笑脸
也是fb一颗裂开嘴的笑脸
也许以后我换成个=P
然你不会觉得看太多=D
而对我厌烦

就到这里,反正我不是个emo的人
=D


再来就是班上了
考试成绩我很满意
从去年的3科及格
到今年的3科不及格

进步挺大的,开心 ~

老师把我丢去温倪旁边
据说是只有她能镇压我
真的是太恐怖了 =.=
lol不过没有讲她什么她是不会怎样的
可是要是不呛一下就不是我了~
当然~呛一下的代价就是我的肉体受到摧残


源哥离我而去了,我被同桌镇压着不能找我偶像
没办法,做改正做改正
我还把藏在心中蛮久的东西写在周记了
因为同桌说老师可以信任
我就暂且信任同桌的话


还有一些人问,为什么只有楚弦可以看我周记,oh~i am sry
同桌还有源哥+botak都过目了
如果4个人 = 只有1人看我周记
那麻烦
檫檫眼睛
洗把脸
抹干
回初一学习数学


我讲话带刺,那是我风格
我帮人弄好facebook你讲我放病毒
这种东西
除了凸个中指给你看
我真的对这种人没有什么话好讲

我就是hack人
你可以怎样
有种你hack回我
讲话需要人家转达你还是个男的吗?
算了,你应该不是
因为你找了好多人传达给我


最后一句了
我今年最大的希望有两个:
升级
还有,
你能够主动信息我一次
哪怕只是叫我带个东西给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