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今天和德城 / BellA 被蘑菇伟骗了

今天是28/1/11 也是星期五
因为没有社团进,华伟说:“跟住我啦~很轻松的,我美化校园主席”
三只小绵羊兼单纯的学生跟着华伟去吃,准时2.30上团课

我们拿了可爱的桶,布一起走上了礼堂~
华伟边走边说~很轻松的~very easy,我帮你们找最轻松的地方做工~~
我们很开心的拿住桶Follow Him~~~~

走上了礼堂,一望无尽的窗口镇住了我们扑通扑通跳的小心肝~~
我乖乖的拿起了布~我抹右边,德城和BellA抹左边
华伟和我在右边,人家是主席在走走~~

我开始努力的抹窗了,德城也是,bella太矮,被叫去扫地
我抹呀抹呀~一个金色头发的,主席
走来,讲为什么有水印,叫我重新抹
好吧,我不想第一天进团留不好的印象

我乖乖的重新抹,德城那边也发生了同样的状况
BellA说这是她十多年来第一次抹窗
真是懒惰
德城也是被讲= =

我抹完第二次后,同样的理由,重新抹一次
还好伟哥来救我了,他讲他看住我抹3次了,很干净了
才可以下来 = =

伟哥和我被叫去弄蜘蛛网
华伟还吃到美味的蜘蛛网
好象是郑文艺很喜欢的巧克力味

结论!!他娘的,轻松个林滚!!
干轻松啊~~
sibeh轻松啊~~
真的是超级轻松啊~~
lanpaji的轻松啊~~~
kaniniama~轻松啊~~~~


轻松个林滚!!!!


抱怨完了=  =下个礼拜继续团课






3 comments: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