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开学到现在的总结

说实在的~
今年的班主任人很好哦~~
可是,人太好了,被人家欺负 = =

看清楚了几件事情
高一文商信:好单纯的一班,没有心机 @.@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的罪人了还不知道,是坏事
活得天真点,不是坏事啊~~

没有心机也就算啦,还不会看脸色
希望他们学会吧,阿弥陀佛

打blog打到一半,一直猴子从我窗口旁边路过
来,继续~哈哈

今天是31/1/11
下雨第三天了
我听到吐血了
回不去家乡了
不知道怎么了
应该怎么回去

哇,干押韵啊

不废话了
水淹到好够力
也许今年的团圆饭一边游泳一边吃,还可以抓小鱼

17岁了,我不懂要讲什么啊,我不会耍emo,也不懂什么时候该emo =D
我只想快快乐乐,为自己,也为别人而活,哈哈

首先,恭喜沈德城先生摆脱单身
人家有老婆了,我还在单身,不要紧,我不是重点

当然,摆脱是要有代价的
德城的下体和门亲密接触啊!
真是可怜,我保证!我没有欺负他
我拉他右脚罢了,在后面推的人是那粒药丸伟哥

等下要去方形1 看电影,然后闪电飞向骏腾,绥哥,胜哥那里,哇老,干多哥啊
好像黑社会酱,同样的,这不是重点

其实我也不知道重点是什么
我不想在这里把人家的名字打出来
太得罪人了,可悲

如果他守信用一点,会看脸色一点,不是那么单纯
也许不会得到人家的讨厌
可是当提醒他了,他还在你面前做给你看
那不是一般的讨厌

没有提醒,是一回事
有提醒就不一样了

不过,成大事者
喜怒哀乐不再脸上
我要克制自己
我会把我的怒压在心里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不饶人

我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去吊人
努力克制自己的冲动,脸上保持笑容
我不会给人家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懂我酱会不会变成心理变态 =3
应该不会啦
是我选择的道路,我会走下去~
啊哈哈~神挡杀神,魔挡灭魔

有冲动了
冷静冷静~

今天就到这里啦~祝大家凸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