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星期日啊星期日

早上很早就醒了,今天真是充实+无聊+闷+开心+爽啊
又矛盾又sohai的形容词是不是?

今天呛的人有:
  1. 沈德城
  2. 谢振宇
  3. 艳妮
哈哈,沈德城korkor不要生气
谁叫你乱写东西啊 == 我没有逼你,讲我想你病就好了- - 

谢振宇sms第一封来就是大狗,我不呛回去我不信方
不过还是小小感谢下他叫我带美术的东西

艳妮纯粹是呛爽,反正她玩得起~哈哈哈,不要在意

也有要感谢关心我的人啦
  1. 沈德城
  2. 谢振宇
  3. 纪贞文
  4. 金贝拉
  5. 还有婉芹老师 =D
我命大,死不了的

沈德城thx咯,那么爱呛你还如此关心我,亲你一下~哈哈哈

谢振宇我怕我写他所作的事情明天收飞机票,心里感谢他~呵呵

纪贞文好歹也有写一句关心的话:怎样了,勉强放个配角给他

金贝拉thx啦~嘿嘿

婉芹老师最多关心啦,拜六礼拜都有问我怎样了~虽然我的wall给人贴满了可是老师你写的
东西我还记得~wahahah

当然也有sibeh赌懒的人在:巫狗伟

不要对号入座啊,我生病还死命要我做东西给他,这种人,我呸,我一定
在他要的东西偷工减料!我呸呸呸~~~


刚才,觉得好多了,忽然想吃酸辣的,我跟我妈咪说要吃tomyam
结果我妈妈不准,讲才刚好,等下吃这些东西又
 !@#$%^&*() 等等
我没有办法,我上楼小小声和我爹讲~
我爹就去打包给我了,哈哈哈哈
结果我爹给我娘骂
内容:
儿子不会想,你总该回想把!

可怜的爸爸~哈哈哈哈哈

--------------------------------
纪贞文童鞋一直叫我把照片放上来..ok吧,是贞文逼我的!

HOHOHO!!!!!!  WIU WU W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