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留级到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那时候留级时,绥远没读了,第一个想到的是很难看见了
紧接着,伟胜也去了吉隆坡,我还以为他骗我,他真的走了

我那时真的很伤心,而且那时候,和德城不熟~嘿嘿
在前几天,我和贞文他们说好一起去square 1的时候

我真的没想到会有和绥哥他们出去 =)
我真的很开心
是的!很开心很开心!

看到了3个月不见的伟胜和绥远
真的很激动
千言万语说不出来~

跟绥远,伟胜玩dota的时候
怀念去年的感觉,那种没有生疏,很熟悉的感觉

虽然骏腾和豪勇吵架了,但是一下子就好了,游戏嘛~
这一天,我会好好记住,我跟好朋友 =D

BroTher ForeVeR


骏腾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 = LOL~
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 =开心叻~
胜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必搞懒 = = 别介意~

我只想说,我今天很开心~

伟胜要常回来啊!我很想念你!
绥哥,头发长一点,羡慕你啊!
骏腾,天天在学校呛我,这笔帐dota算!

祝你们新年快乐,天天都是好天~
Brother们,尤其是绥哥,你19了,结婚记得请我
早生贵子
伟胜,不要给我在报纸看到你变成爱情骗子

就打到这里~哈哈


2 comments: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