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疯狂的假期 部落格的生锈录

这个假期 跟一下的几个人hiao到最够力 呵呵呵

第一卦:沈德诚之卦
=========================================
认识了他2个表弟 每天晚上的莲花池+喝茶多姿多彩
爽爽还一起jio穿衬衫跑去s1看电影;
多久没穿衬衫了 其实还挺不习惯;
有车了真的很方便。
XD

去 方一 的路上还发生了很qio的事
红绿灯时 ,隔壁一辆车的uncle 跟我打招呼 ,镜子黑黑看不到脸
我也就傻傻的跟着打招呼,结果车镜弄下来原来是 雯余的爸爸
刚好在雯余去方一
Uncle问我:Ei~Hello可以顺便载我女儿去吗 哈哈
我下意识就说:OK~
结果他叫雯余红绿灯下车上我车
强悍, 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和雯余逛逛一下 然后德诚他们到了我就和他们一起去了 G-Space
吃了午餐 享受下维他命
然后我们就去看 Hantu Gangster
好不好看我不批评 我不想我blog被骂得很乱

看完电影后,由于鬼节第一天 德诚他们就先回家拜拜~于是我也回家

大概7点我叫我妈咪载我去德诚家 然后我们在一起去 DreamWorld
High 翻天.













和Ah rui~
 德诚+全全















接下来几天都是漫无目的的喝茶干炮到处hiao
===========================================================

过后呢 有4天和家人去槟城的BayView Resort 旅行 ,不用花自己的钱真好
但是我还是花我自己的钱请我爸爸妈妈喝酒 反正最后还是我喝最多
没关系 XD

在那里洋妞多 ,还去玩了跳伞 顺便在那里做gym
但是坏事来了
搞到自己生病了 疯狂 ,左边偏头疼到很惨很惨 , zzz
鼻塞导致头疼 都不懂搞什么 ,lol

============================================================
生病就不能出去?开玩笑 不会叫我找豆腐撞死在家
还是喝茶照走 结果当晚回家打 lihao , 肥胜 ,sohai找我打dota , 打到一半afk去哪里他们不知道
但是我懂 ,我半夜2点在厕所吐  XD

后来我妈妈拿药给我吃,比较好
然后我又开始hiao了
早上10点
有一群疯子2辆车来按我家门铃 我睡的如同猪一般
文彬+Asteam+Jiazhi+Kailiang+Renjie
全部人等我冲凉刷牙 然后电台山搞起!
在1 KM的时候休息下 哈哈哈

国威拍照没有出现在里面
但是后来有拍到~
舒爽 ~wohoo

后来下山 我们要吃午餐
去载Weejun Ng 然后 老二Asam鱼享受午餐+随便水


过后呢再去SS羽球馆打羽毛球 RM50在那里不翼而飞 xiaoxiao...
=================================================
当晚在和 德旺 千祥 骏腾 Glow搞起
在一起去冠名的店吃Nasi Lemak RM4.50 非常好吃
店就在满满自助火锅隔壁 XD

=================================================

到了今天 星期六 ,假期最后一天了 ,真的无奈啊 和
德诚还有Ahrui 7dayfitness搞起
做gym做到疯狂再疯狂 然后2个小时的CC
再来就是回家休息 ,全部人没钱了 在家吃晚餐
然后出来喝茶~多加了一个骏腾
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事 小学想都没有想过 哈哈哈
==================================================
虽然短暂 但这是一个开心的假期 :D



2 comments: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