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国庆日完了 又要上课


advertisement:
LIMITED: Book your seat for the 2012 Volkswagen Das Auto Show.












31/8马来西亚国庆日 就要在半小时后结束了。

明天是星期六 华仁中学高二文孝,文爱有一场同乐会《手足》
要去找去年的朋友拍照
他们拍的好有情感 哈哈哈


今天看到2段很有意思的话
一段是生活帮助的 一段是DotA的

什么是成熟?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看了上面这段话我真的很有感触 但是要做到其实非常难 感觉很像变成了没有感情的人 对各种事情漠不关心 但是我要努力向这个目标达成
 还有一个就是 
打dota 单杀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double kill是看机遇的
tripple kill是靠运气的
ultra kill 是看队友爱不爱你
Rampage 我就告诉这个是要看缘分的
所以可以rampage的人都可以讲是福星高照


真的是直接爆笑

在几个礼拜又要期末考了 
今天处理了很多网店的事
马来新年爆仓的货到了, 赔偿的也赔偿了,轻松了许多 呵呵

赚钱是很重要但是现在真的是危机感很重啊 这次考试的成绩真的是o0o的惨呀。

高二商信要加油啊 虽然前年留级对我来说是好事但是不要年年来啊! 哈哈哈
朋友们都加油
顺便打个小小的广告
我有个朋友没有打pool了 托我卖他的Pool Que
RM230 ,是好的噢 ,看照片也不错美

要买的可以联络我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