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假期最后一天

假期最后一天就是要疯狂 但是我的疯狂劲只到一半 XD
早上 7.30 被闹铃吵醒 Fantastic Baby的电子音永远都是您最好的选择
如果不够还有另外一架手机的Oppa Gangnum Style可以用sexy lady将我唤醒。

发了一封信息给德诚 问他起来了没有 ,再打给全全也是问他起来了没有
打给杨骏腾就差点疯掉 打了7-8通就是死猪一样 还要打他家里的号码
叫他的Kakak帮忙叫他起来一下。

龙华早餐---->妙奇美食阁
在家里吃了 我只交了Milo + 半生熟蛋 2粒;
德诚2片面包 +半生熟蛋 2粒 水我忘记了.
还有杨骏腾也是一样 .
剩下的两个疯子;
全全 鱼圆面+水+半生熟蛋2粒+面包2片;
Ogi 我忘记了 只记得他吃鱼圆面 XD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电子竞技
也就是DotA
这个游戏以训练
头脑意志力 专注力 理财 反应能力 思考能力 及团队合作能力
而闻名。是个好游戏
我们奋战了几场并且没有输到 ,这让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在学校不能学到的东西。XD

================================================
当时已经12点多了 ,原本打算回家
忽然想要吃午餐 又是Asam鱼
我这个路痴带上德诚多绕了几条路 ,被骂到很惨 哈哈

这个没关系 我们在Asam鱼那边看到老板娘的女儿
真的是











之后回家 弄了一下网店的东西 我叉头忽然很痛 跑去睡一下
更加叉 7点了,吃个晚餐 过多4个小时,睡觉一下
明天又是
开学的日子了!

没关系 ,九把刀说: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所以我接受了这个无奈的现实


The end 
19:46  26/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