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强悍的华仁中学 Batu Pahat Chinese High School with "Epic" speaker and Professionals


首先,让我隆重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
当然,是校园啊.. 不是学校里面的专业人士  :)
我只觉得他们脑残,不觉得他们他们专业
不要对号入座啦 我不是骂全部 ,里面还是有我很爱很尊敬的专业人士。

来张校景图啦 下面是我上课的大楼叫教职楼,台湾人如果你们无意间留意小blog
我只是想说元智大学来过~我也希望以后可以去那里 XD


好吧 今天呢 是高二文孝+高二文爱的同乐会
如果你没有看过intro video 你可以点击下面的连接去看一看

第一个video就是了。
看过星期五晚上的彩排大家都觉得好看 为什么今天没有看过彩排的人会觉得不好看或者看不懂呢??
我今天就是不爽才会写出来。
饥肠辘辘 不喜勿入.

Q1.为什么在体育馆的同学看不到呢?
答:这件事就要从之前说起了,华仁中学实行E化校园但除了高压政策比较成功之外一无是处
明明,不需要很高端的仪器就能轻松完成的100米的转播,学校不但无法完成,反而弄得怨声             四起。
更加详细的剖明 你知道华仁中学使用什么speaker吗?

原来要求E化校园的时候钱都拿来买大声公了。

这里我送学校一些话:
你们是很不容易,想让学生有更大空间休息看同乐会站着上周会 至少是好的出发点。
但是要就用好的 不然你干脆不要弄,像上面这个一起出现在一个E化的校园的角落偶尔破音偶尔没有声音你觉得合适吗?

转播是很容易的事情,请不要弄的那么复杂


Q2.为什么学生会不满拍摄,而且听说还发生看不到的情况。

答:啊,不是听说啦,是真的 可能是读商科的关系我一直觉得学校收了BenQ的钱帮忙打广告 ,因为整个过程我真的就只看到BenQ 在我的视线里 ,不论周会还是同乐会。

还不错吧 至少同学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会去买。
我这个人贱法比较高超 ,学校,此话送你:
要弄就弄好来 不要弄不好第一台就去弄第二台

真的 很可悲,第一台还没有弄好就去弄第二台 ,
两台要不然一起Disconnect From 100M 远的礼堂,
要不然就一起播放以前的黑白肥皂剧。
麻烦改进。
是改进 不是再去装第三台

Q3.听说贵校学生对负责拍摄的专业人士感到很不满?

还好啦,没有什么不满,诅咒他罢了
学校是没有人可以拍了噢?
不是我要骂他,他的手真的很贱,该拍不拍 不该zoom他却自High
为什么?
为什么人从后面来 他可以拍前面?
为什么我们这种看人家神情都知道别人来了他却还不知道?
会什么笑点在左边他可以拍右边?

不要对我们说:太远所以要zoom 
这位 贱法高超的专业人士 ,你应该是没有看过足球或者篮球 

伏龙校刊:
因为怕被打 你不敢post照片出来
你如果弄得好好来 会有人骂你想打你?
最让我气愤的是你在里面一句对不起都没有了?
我最担心的是:
你是不是有拿薪水,你收得下手吗?

说到这里我已经做好被针对的准备了,我先声明我不会拍 
所以我今天特地介绍一下:

学校如果没有人可以拍 可以到下面这个group找人拍啊 
只要待遇不错都会有人来应征的~
facebook Search FindBulousJob 
要找工作的人也可以顺便去看一下
记得进去弄啊 华仁中学加油。

------------------------------------------------------------------------------------
最后的总结:
  1. 我希望学校收了我们的钱,可以做一些和我们付出的钱相符的东西,谢谢
  2. 记得去找个人把那手贱的换。
  3. Speaker也换了吧 礼堂的爆音爆到这样我不信你们自己没有感觉
  4. 我还以为E化到了什么程度 电脑屏幕主机键盘都是二手的吧?
  5. 二手的东西尤其是电脑 ,没有很贵 ,不要把华中生当猪耍。
  6. 把100m的实况转播弄好来,我不想看到第三台。
我爱华中 但是麻烦不要做让我们不爱它的事。
『得民心者 得天下』

华仁中学的“专业人士”们 加油奋斗 !


发表于天气晴朗太阳高挂月光皎洁银河闪烁的 1/9 号晚上
方禹  19:42 pm

『写博客不容易 你们在下面的赞是给我的一点小小鼓励』



3 comments:

  1. liked
    你的点没错,就是表达方式有待改进
    加油加油,为学生争取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在改进看看以前我很多不文雅的字眼和粗口
      这篇博文我已经没有爆粗了 哈哈
      不过我会再次改进

      Delete
  2. 呵呵~证明了成长啊~
    加油加油呗~

    ReplyDelete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