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Merdeka! Day Of Rock

Today Tips : Try To Use My Search Engine :
SEATCH FTW - SEARCH MORE , YOU LEARN MORE
And you will find some surprise :D
今天星期五 马来西亚国庆日 只是昨晚完全没有没有听到倒数的声音
只有很多烟花+喇叭的声音 XD

星期四晚上跑去德城家睡觉了 傍晚6:45 我们就跑去做gym

练到差一点驼背
被教练骂的很惨
练完了我们去厕所的时候
全全和我一起来一张 哈哈哈


















练完之后我们就去练band 中途还有一个人原本有来
但是打去给他 , 他不听
9.30的时候他发信息给我说要来了
10点的时候我们好了他还没有来
我们紧张以为他出事情了
德城还打算我们一起去找他。

这个没关系
我打去给很多人,最后想到他可能在学校。我打去给九把刀老师
我:老师 ,我找不到国威 国威有在学校吗?
心里想:应该会说没有 ,因为国威和我说他和家人吃没有去学校
结果
九把刀老师:有啊 国威在中间 我走去有一点幸苦
我们全体差一点暴走
我们可以怎么样 放飞机放到这样 只能对着麦克风唱到

没关系 没关系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太执迷

无奈啊,之后我们只能无言的离开咯 就跑去钓虾。
GG啊 一定是被人放飞机的关系 手气好差。一直虾都没有
全部人去喝茶 zzz
喝完茶就去德城家睡觉 :D
先用德城的电脑打了一场DotA 然后就睡觉了 德城还问我要不要抱枕,还说上面有他体香
我果断拒绝啊 XDD

------------------------------------------------------------华丽的分割线---------------------------------------------------
快点快点 老爸说九月多应该能买给我想要的DreamPhone 了!Nokia Lumia 920
快点投入我的手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ang's Blog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